听听我的心里话.....

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昨天,
小龙女他们到图书馆去做工。
在班上,
没人陪伴我...
于是,
我主动去帮忙羽怜他们,
他们正在收拾要回收的书...
虽然我知道羽怜可能会介意我,
但却非我想象那样...
羽怜愿意让我帮忙,
我觉得很开心,
他不再那么介意我了......

不久,
娃娃回到了班上,
我们一起到食堂去吃午餐...
羽怜与我们一起吃。
我们边吃边谈,
突然,
羽怜问起,
E magazine 的进度怎样了,
娃娃却收她只会顾着她的动漫!
此时,
我就觉得,
惨了!
娃娃和羽怜的心情都同时变得非常不好。
我该怎么办...
我虽挽回了我和羽怜之间的友谊...
但却无法兼顾两方,
两方都是我好友,
头痛啊!!!!!!!!!!!!!!!!!
我希望你们两方的冷战能结束,
毕竟就快毕业了,
让我们快乐度过这最后的日子,
好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