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听我的心里话.....

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朋友?

今天,
老师上课时,
忽然问起我们的知心朋友是谁。
我想了想,
我好像没有知心朋友呢!
Crystal,Emily,Pamela,Blue Sea Wind.........
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有当他们是知心朋友吗.....
我不信任他们....
除了她,
她让我觉得我可信任她。
今天,我去看了文蔚的部落格。
她问及我有当她是朋友吗?
我在这里就坦白...
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感受...
我喜欢你吗?我讨厌你吗?我也不知道。
但我们今年就得毕业了,
我希望我们前两排别再发生争执,
让我们开开心心的度过这童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